Sunday, May 23, 2010

Yo !! 他娘滴考试周 !!


不知不觉
来到鸟考试周的第2个星期

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原来
"有读就会"
是真的

我到了中学生涯的最后1年
才知道这个道理 XD

因为之前都不读书嘛
呵呵

BM & BI 麻麻地咯~
B或C

Math 这次Ok哦(读了足足半天)
A或B

Moral 做半份罢了
C或D

最吊是 SEJARAH !!
白卷 YEAH !!!!!

现在剩下的重点科是
Account , Perdagangan & Sains

BC 打算背名句与作文格式罢了
得过且过

之前说考试时不要玩电脑
Paiseh , 做不到... Hohoho !!

考试期间
我虽然不是完全没有说话
可是
我敢说
我没有作弊!!
看到班上的同学
努力作弊

纳闷

你既然可以用温习时间
上Facebook , 出街 等...
为什么不敢承担后果?

作弊得回来的分数

是属于你的吗?
你没有内疚感吗?

到了SPM
你还能这样作弊吗?
没关系,
走着瞧...
HOHOHO!!

我虽然没有很伟大
可是呢
敢作敢当 这4个字
我还是知道的...

所以SEJARAH宁愿交白卷也不要同流合污!!!

MUHAHAHAHA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