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Bad Temper.


Time flies,
3 months passed...

Everything runs well, maybe??

I think all of my classmates should know that i had a
BAD - TEMPER !!!!

I admitted that my temper wasn't very good
But I'll try harder to control of it...
Sorry all.
:)


请不要说我幼稚了
虽然我承认某些方面我确实带着孩子气
可是呢,我觉得我比很多人好多了

我在读书的日子
只呆在店2-3个小时
星期6,日则去帮忙

你的方面,
把我看成负担
平时来店白吃
1星期才做1天半的工
每个月还要领200
包车油

可是在我的方面呢?
我没有那么快乐吧?

他们放学就可以选择回家睡觉或出去玩
我只能回店待到7点

他们周末可以睡饱饱
我还是得早起
回到Sri Rampai帮忙

他们有什么活动
我都不能去
(除了放学前,LOL)

今天已经忙完学校的琐碎事
还在烦着Cocu的事
你就突然说我

不成熟,不会想
1点压力也没有

MOOD当场是直接DOWN掉咯

虽然我不是最好
可是我也不算最坏

请体谅我吧
我会做得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