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时过境迁

有些人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则被生活给选择了



没有办法
非做不可

虽然不是很劳苦的工作
但是对我这样1个
从前都甭做工
1天睡10多个小时的人而言
突然多了那么多负担
转变的过程确实很辛苦

我自认是1个很懒惰
很好玩的人
可是家里的因素
逼使我不得不变得独立

我不小了
19岁了
应该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我知道只要我现在付出得越多
将来得到的就越多

可是
偶尔还是会抱怨
由于时间长的关系
我的社交圈子已经变得少之又少
工钱少
虽然我很高兴我已经甭再伸手向双亲讨钱
可是要是我稍微买些东西
那个月就没得储蓄了

最要命的是
不能拍拖
><

有哪个女生会喜欢男朋友在8点过后才得空??
Shopping centre都差不多要关鸟咯...
又不能太夜回, 因为第2天还得爬起来做工
尽管星期日只需做半天,
可是4,5点酱出门
哪里都塞
最要命的是...
我的工钱
根本负担不起2个人的花费啊!!

!!

算了吧
做单身寡佬吧
反正也没人会要我吧
LOL

B10,
很抱歉
身为Class Rep
却不能时常出席你们的活动
我答应
虽然我要做工
可是班上的事物,
我会处理好的
交给我吧!!
xD

还有,
我不是有心放飞机的
请体谅和支持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