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改变... ?! 许多或许的改变...


这几天... 想了很多很多...
全是关于现在与未来... 感情... 学业... 事业... 等等...

今年就快踏入18岁了... 必须想得更透彻,成熟... 开始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跳脱了以往的思维... 踏入1个全新的领域... 那是1个完全不同,我从未踏入的领域...

回头仰望...才发觉原来我之前所做的1切... 尽属原地踏步... 愚蠢!! 自以为是!!

世界并不是你想象的简单... 样样事都不可能顺心如意... 犹如1条长满荆棘的小路... 无人可与于帮助...

可靠的

只有自己... 寻找出路... 但是我会保持1颗赤子之心...

或许,乐观看待1切,可以帮助我突破这些看似排山倒海般的困难...

现在的我不希望被感情问题所束缚... 那只会影响我... 无聊!!

我今天和2位朋友谈了很多... 也增广了我的目光... 看到了我以往看不到的盲点...

,“是时候改变...!!” 或许,这是我到了18... 需要改变的时候了...

开始谨言慎语... 开始为将来做打算并付出实际的行动... 开始不在班上睡觉... 许多许多...

必须为我从1-17的诺言... 付出实际的行动... 或许1夜之间是无法完全改变... 但我会尽力... 做出改变...

或许是时候...为年少轻狂的那个伟隆... 拉下落幕...



3 comments:

  1. 哇。。。酱多成语的。。。

    ReplyDelete
  2. Agree with Shelly .

    Let bygones be bygones (= Time is ticking , live a better life , be a better man .

    ReplyDelete
  3. paiseh loh....= =

    很久很写酱多废话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