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普通里较为特别的1天... XD


今天...


又迟到了...!! 匆匆刷牙洗脸地出门... 遇上塞车...坏了的巴士停在路边...
弊!! 有股想冲下车狂奔去学校的冲动... 最后还是被冷静给压抑着了...
平时我9~10点多才去学校也不在乎的... 可是,
今天,我穿着紫衣诶,迟到就准备没得捞了... = =
而且罚蹲着很糗,干脆PT更好...
幸亏最后还是及时赶上,踏入安全区才放下心来...
还记得我开口的第1句就是:"荔枝,Karangan做了没有?"
他给了我1个"要做的咩?叫老师亲自来求我~"的表情... 最后还是跟我借来抄...
唉,朋友能帮到这里而已... 考试自己要执生啦...
今天XX同学的"自拍艺术照"几乎成为了全校的热门话题,课前论题...
汶哥还打算print出来大派送... 看来学校难免又会有1场腥风血雨,生灵涂炭了...
出奇地,今天Puan.Maha 没有骂我,可是作为最早被她记着名字的华人...
还是专心上课好...

终于顶到下课了...

在抄着Sivik功课... Newton班3美女踩进来...
今天虾姐没吃药,异常的HIGH... 吃错药?
然后蓉姐出奇地静... 有古怪!(回到家才知道原因~)...
琴姐学弹钢琴? 幸亏你名字没有1个鼓字... Lol...

上课了...

我1直忍了很久的事... 最后还是做了!!! ------------>1直睡到放学...
PRS的各位同志!! 我对不起你们啊...!! ZZZZZzzz...

放学了...

碰到"她"叻... 害羞害羞... 遮着脸先... 等Yan Ni放学... 教我折玫瑰... 嘿嘿... 准备收我的礼物吧...



回家了...

妹妹突然告诉我... "妈妈生日啊!!" 哦,又有得玩了... Wakakak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