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谢谢


18岁 卜卜脆
历年来的生日
都很普通
原以为今年也平平无奇
可是
今年的生日=惊喜+感动
=难忘

首先
感谢那些有祝福我的朋友咯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呵呵
接着
当然是帮我庆祝的朋友咯

REn, Moji Xin, Kin, Leon S, Chin Wai, Frank.Lychee, Mei Nii, Ling
谢谢你们

大约1星期前我们在班上的考试空档
讨论怎么庆祝
可是久久未有定论

在生日当天才决定好
打电话通知朋友
和我1起负责载人的- 玲, 讨论细节
我承认我也有抱怨啦
"我生日还要自己安排, 唉"
还想过不要庆祝添.

可是这疑虑
很快就1扫而空了
因为发生了让我意想不到的事 = =

7.10 p.m.
健到了我家
还载了仁
(当时纳闷: 仁不是我载咩?)
然后健1直吵要玩电脑
开给他玩咯
上FB
1直按"Home"罢了

这时

玲打来
"我胃痛, 不能去了"
"哦, 那没关系啦"
"霓说没有女生, 她也不要去了"
"哦, OK"
(胃痛声音酱平静的? 而且连"不好意思"都没有说)

刚挂
伟又打来
"我店太忙, Mother不能载我回"
"哦, OK"
(酱大了还不会搭巴士咩?而且全部赶着在今天剪头发?)
"贤和延跟家人出去"
"哦, OK 啦"
(酱突然? = =)
以为剩下4个人庆祝咯有少少低落啦
可是也不能强迫人呗.

关电脑之际
门铃响了两次
以为是哥哥回来
下楼才看到
他们全部在我家了

GG !!

还剩下新
这时电话又响, 新打来
"诶, 我撞车"
"哇, 在哪里?"
"在楼上"
"Huh ?!"
死粉肠从楼上走下来
原来死仔1早就混了进来躲在我房间

GG x2 !!!!

你们赢完了咯
惊喜
被你们耍得团团转

好啦 !!
7:32 出门
去QQ 打边炉
有 烧烤 和火锅分两桌
我们这台吃不饱, 都在玩
反而那台, 玲却饱到呕

中途有那些卖艺的人
我不要
可是他们坚持要为我点生日歌
RM10+RM5= 3首生日歌
大家平时都在喊穷
可是今天却肯为我出钱
感动啦
呵呵

10:10
吃得差不多了
出发去 Desa Park City
乐极生悲
健不小心用屁股撞人
小事啦
迟点再赔咯
然后再继续出发
我们先在那里唱生日歌咯
吹蜡烛
然后吃蛋糕



健死命拿忌廉涂我的脸
算, 今天忍你
;D

许愿先, 哈哈

吃完蛋糕
去Playground
可能是我们比较吵吧
被"实Q"赶



走公园
过程当然是轻松, 吹吹风
除了伟在忍屎, 满头大汗
待他解决之余
我们玩自拍

新, 仁, 我 ~

解决完毕
12PM 各自返归

最后
再说1次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们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