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SON"Way~~

昨天( 7月17 )跟他们去 sunway 玩
比我预期中少人啦
不过大部分都有到咯
前1天吃错东西
害我肚子1直在痛 = =

6.30 睡迟了
要俊辉和荣圣来我家等我
很Paiseh
呵呵

然后我们去Mamak吃东西咯
再搭巴士去学校等
看到鸡乐和健豪以及4 seasons
等了1会儿
我们的巴士来了
哎唷, 不错哦~~

---------过程跳过--------

到了 Sunway , 才发觉没有带防晒
想和羊的朋友借的
LC 到死, 还有酱多竟然说没有了
F*CK!!
Ulu Yam 很难买到防晒是?

然后就直接进去玩了

--------过程跳过--------

玩游戏都蛮投入的
尤其是那个比较激烈的过山车
吓到我"鼻嗰洞无肉"

玩 Water Park 时比较闲
而且右脚隐隐作痛

回之前经过 Sunway Pyramid
顺手买了 1/2 dozen 的 donut
在车上吃
呵呵
然后在车上睡觉咯

--------Skipped---------

睡醒了
我们在 QQ 下车
然后走路去 Gasoline 吃
不是很好吃
然后又走回去 QQ 上巴士
(远到... = = )

过后就归家咯
回家不久
又出去打机, 喝茶
1点多才回到家

真的是"早出晚归" !!
哈哈


我的"战绩"... Hohoho!! (绑那个locker的钥匙弄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