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残念~~


为了弥补拜2的残念,
今天我们又再去挑战FIRM !
当然今天才5个人罢了~
不知是否Wan Ying没来的关系
天气很晴朗
虽然天气是很难预测的
不过,我想,应该是.

上山,
空气冰冷而稀薄
那个XX的几美1直跑
好像小孩酱
上山又不够气.
幸亏毛毛虫教练及时出现,
才能激发她的潜能.

大家都不错
很快就爬完了~
只是几美在终点前差点跌倒
真差~~

山路旁的小瀑布
就是要摸1下才甘愿咯
够清凉!!
I LIKE IT !!
后头看~
诶, 全部不等我
不让你们喝水
报仇下~
Shi Quan追不到我
XD

爬完山,
还是爬山
因为太早了. @@
兜兜转转
到了Manjalara
Karmay载我去买Big Apple
真是谢谢她~~
幸亏今天带多10块出来
平时只带10块的说

过后照旧山顶糖水
点了上次没喝到的白果腐竹薏仁
原来1碗糖水2块
少收Hui Hui 5角添
再吃1碟炒饭
炒饭是够力多胡椒粉咯
还是啃完下去

带出来的钱就酱没了
T^T
话说来的时候
KarmayMANA POINT几乎耗尽了
所以回的时候由我来开车
大家都赞我开车很Safe
暗爽
除了几美

安全到家~
洗澡后还上FB
过后才去睡
睡醒再吃Donut !!

今天还是没读到书.
Haiz..



5 comments:

  1. 什么小孩酱==
    跌倒还不是因为你
    毛虫教练你的头

    是啦是啦
    你驾车很safe啦
    满意没有

    ReplyDelete
  2. 小孩才会对着镜头大喊大叫的吧. =)
    我safe
    你save.
    满意 !!!!
    XD

    ReplyDelete
  3. 我哪有拍你?
    你那天都1直在喊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