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从返校园?

睡了2个星期
终于还是回到了学校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 

剩下的校园日子
只剩2个月不到
离开学校的同时
也意味着
我获得自由了!!
XDDDD

 并不是不珍惜读书的时光
而是每天坐在班上
和同学哈拉打屁
阿不然就是睡到口水流出来
上课等下课
下课等放学

这种日子真的是太无聊了.
与我同龄的朋友
都已经在上学院,打工,拍拖
生活是有够多姿多彩
唉, 谁叫我是留级生 ?!

好想快点毕业
中学真是无聊毙了!!!

快点考完 SPM 叻 !!!!




3 comments:

  1. LOL
    等毕业了
    就会回想起
    中学的时光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但是我实在是..
    不耐烦了. XD
    而且我的校园生活也蛮充实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