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19岁鸟...


19岁了
以前的人19岁时
就开始结婚生子
当爸爸了


哪里像现在酱?
还在吊儿郎当
向家人要钱
还不能开始养自己


算是失败吗?
还是因为时代已经不同了?
大家都是温室里的小花
只是不同颜色~
YEAH !!


回来回来
19了
到底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太深了
不要问我这个问题
@@


活了快2个年代
还是无法决定
自己闯?
或是家族生意?


暂时不去想
既然决定了先读书
那就好好读
武装自己
再出去搏杀
xD


希望自己能做到啦
可是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lol


生日
B10为我庆祝
虽然没有人齐
但是大部分都牺牲做assignment时间来帮我庆祝
已经非常满足
为了我,全部穿黄色来
扮海绵宝宝吗? xD

Kah Heng & Galvin没有穿到黄色
接受惩罚,喝下特制 "可乐"


没有留给我!!! HNG!!
蛋糕还是Secret Recipe的
这是Class Rep的特别待遇吗?
要你们破费真不好意思. ><
B10 is da best. x)


8点round 2
Mojibai他们躲在我房间
猜到鸟
可是最后还是被仁哥吓到
LOL !!
冲了凉去GreenApple
很炸到
又是5盒Secret Recipe
几个Malatlou轮流喂我吃
感觉特别不同
哈哈


归家睡觉
明天还有8点的课






Vee Loong,
U're not alone.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