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无力感..


唉,
又病了,
跑完步隔天就生病.
T_T
那天晚上去Kok An的生日会
载了他的心上人去给他惊喜.
本来以为会很闲
原来大部分都认识的.
那晚比较癫,
对不起各位.
呵呵

今天去做passport
用了2个小时
9月要去新加坡
不是很喜欢
因为那里花费高
文化也和这里差不多
难得出国
想去比较好玩的地方呗
XD

父母都说不供我继续升学
顶 !!!
我不想做家族生意!
我想自己试试看
为什么?!
不想和他们吵
拿SPM证明给他们看
我不是烂苹果~~

就算真的不供我读书
我也能靠自己的.

所以!!

请,

"叶XX"先生,

先把爱搁1旁.

=)



2 comments:

  1. WOW I LOVE THIS POST !

    "载了他的心上人去给他惊喜." HAHAH I KNOW WHO WEYH .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