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想放题目.

似乎已养成了
拜六-打球
礼拜-跑步
的习惯.
且看能维持多久.
XD
我想大只点.

 你 !
你是装的吗?
如果是的话,你的演技就太好了.
你不是装的吗?
如果不是的话,就是我太笨了.

口头上虽然说不介意
内心却骗不了自己

其实那也不关你的事
因为我把1切都想得太过于美好
其实那也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热情的问候
总换来1句又1句的敷衍
何苦自作多情?
倒不如断绝关系
干干净净
彻彻底底的!
如果我做到的话啦...
LOL

名句应用:

多情自古空余恨
只恨连绵无绝期


辛苦付出只望回报
没有回报的差事
安有人肯为之
除非那是大白痴
希望我不是.


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