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情绪.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好像还没遇过1个
能真正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被情绪操控的人倒有1大堆
包括我在内.
XD


通常,
他们都是被"某某人"影响了情绪.
因为某某人而开心,
因某某人而哭泣
因某某人而bekcek !

他们已把自己的情绪
交给了"某某人"
让他来决定自己的情绪.

例如:
我不开心, 因为他们不把我当朋友.
他把情绪交给了朋友

我不开心, 因为被家人骂
他把情绪交给了家人

被情绪左右的人
无法准确地做出判断
进而做出可能会伤害别人的事
这是人类的天性

至少,
我认为
在恢复冷静后
能及时地做出补救
吸取经验
同时克服自己的这项缺点.

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人缘1定不好
更会被人洞察到
而利用他

反正他是被情绪牵着鼻子走的人
被利用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废话很多,
希望大家能做情绪的主人.

我亦在努力学习着.
共勉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