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B10 !!

刚来到这里的时候
很怕
没有认识的人
T^T

或许这样更好

不然我肯定1直粘着朋友
没有认识的人
就逼着自己去和别人说话

幸亏大家都没有嫌我烦
可是还是很闷
没什么话题聊

下课了就直接回店帮忙
持续了1个星期

知道了要分班
而且要和这班人1起完成DIPLOMA
心里很兴奋
恨不得1次把他们挖出来

所以每次都热衷地在找B10的成员
用了1个星期的时间
大部分都到齐了

莫名其妙!!

我成了班长
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只是在中学时当过辅导员
而且是常常在班睡觉
被老师投诉的那1种
><"

刚开始
全部都没什么向心力
每次聚集都很diam
我真的很担心
怕自己会做不来
不能带动这个班
(现在1见面就吵个不停,反而怕自己控制不到)
LOL

幸亏(第2次)
大家都很NICE
都愿意配合我
才不至于让我自己讲自己爽

而且有几次都能感觉到我们的默契
全部会分工合作
就譬如Eugene的生日
大家都嚷着没有红色的衣服
结果那天
大家还是能穿到
(除了Jordan & Cherlyn Wong) xD

买蛋糕
分头赶到
你们也自己临场发挥
安排了另1个惊喜
不止Eugene
连我都惊喜
LOL

而且我没想到大部分都到齐
(除了BowieWen Jing不得空)  :(


B10, Perfect 10

归途中
Jass
虽然我们才刚认识不久
可是感觉像是老朋友

老实说
我也有同感
或许是大家都有好玩的性格
所以很快就能混熟了


B10,多多指教
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要相处



呵呵
x)




2 comments:

  1. Haha , nice class you've got :D It's good that you get to mingle with 'em for years ya know. I've only 1.5 years to be with my classmates ): All the best for your journe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