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吊儿郎当

我就是
1个吊儿郎当的人~~
哈哈

今天放工后
就去STATION ONE
找PeiYee谈HE Assignment

到了那里
我开始狂Download MV
只有她1直在做
感觉有点对不起她
而且她好可怜
竟然得和我同组
;D

5~8pm
只是做了
Penghargaan & Pengenalan
算了

去走甲洞夜市先 :p

上次来没有吃到那个Popiah
今天才有机会
买了1条

里面包了
椰丝,芝麻,麦芽糖

感觉1般罢了
自己期望太高?
哈哈

过后买了curry fishball
YUMMY YUMMY

临走前
居然让我盯到了
SPONGEBOB !!
车里1直没有抱枕
感觉很不爽

而且店里都卖得很贵
难得夜市有
杀了!!!!
xD

从此车里有个"伴"
听起来好像有点灵异成份
=_____________="

过后吃了云吞面
和她闲聊
她爸爸突然杀到
有点歹势
酱快就和同学"见家长"
=

再1次临走前
盯到了Microsoft Office : Mac 2011
LUCKY~
最近因为没有这个
而令到做功课很麻烦

想了1想
还是不要BOOTCAMP比较好
不然就白白浪费了MAC OS
我会尽快上手的
呵呵

酱子就将近用了50块
不错嘛
50买了那么多东西
在车上还反复算了3次
今天的开销

啊,算了
开心就好
嘿嘿



1 with cream, 1 without cream


突然在想1些没有重点的东西

假设:
我,喝着2杯
1对情侣,喝着1杯

哲学角度:
他们1杯, 我2杯
他们应该羡慕我

为何反倒是我羡慕他们?
难道快乐没人分享
真的就只剩下1半吗??



搞不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