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没有这只歌仔唱了...


很不巧
今天遇到了你的好朋友

我已不太认得她
幸亏她还认得我

她说上星期才与你见面
并问她有没有碰到我

骗不到自己
心里确实有点开心

再问关于你的东西
你有了新男友
是同事
2个月多了

意料中事
故不十分出奇
可是还是需要点时间

她好像看到了什么
只是不断安慰
没关系
还有很多机会

对呀
该放就放
潇洒1点

对自己都是1件好事


没有这只歌仔了

这是最后1次了
你在这里出现

首先是恭喜
希望他会好好珍惜你

然后是再见
就在这里划上句点



我也该振作起来
去享受我的学院生活了


: )




1 comment: